close

人家送我的Dior香水!!
我很喜歡!!
味道不會太濃

要出門都擦一些
之後都會習慣這個味道
有要出席比較隆重的場合
可以配一些淡淡的妝
像我就會刷睫毛.畫眼影.粉底我都用ZA的粉底液

還有擦一些精華液當底妝

還有用身體蜜粉

我還會用clinique的化妝組合

還有用kitty護唇膏.唇蜜

之後就可以自己配穿搭囉!!

再配雪靴!!
冬天可以穿這樣!
在冷一點就加外套.圍巾
 不然就是配care bears的雪衣!


夏天的話會穿這樣

留言請留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哪種化妝品?
會在粉絲團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